新闻频道 > 2013年湖北高考

更多

华农楚天学院:三本线上10分可填报 就业考研形势乐观

发布时间: 2013-06-24 18:4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张竞恒 见习记者陈敏 实习生祁绚)为了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加全面、快速地了解三本高校2013年最新的招生政策,科学地填报志愿,6月24日上午,在湖北省三本高校招生咨询会的现场,荆楚网科教频道特别邀请近年来在竞争激烈的同类学校中脱颖而出的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的程春老师解答了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一些问题。

  程春老师首先分析了今年的录取分数,他说楚天学院2013年在我省的文科、理科录取分数线大概为三本线上10分左右,艺术类录取分数线与普通文科、理科情况类似。他介绍说楚天学院由华中农业大学和湖北美术学院两所重点大学共同开办,秉承华中农业大学110多年积淀的办学传统,融入湖北美术学院这所著名艺术类高校独特的办学文化和艺术精髓,以开办艺术类专业教育为主,学科交叉融合的专业特色逐步显现,风景园林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等重点建设的专业已经形成特色和影响。程老师还向考生和家长特别推荐了学校的办学环境和住宿条件,他说校园自然环境优美,风景迷人,住宿条件较好。

  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毕业生就业和考研的问题,程老师说多数专业就业率都在百分之九十左右,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更是达到了百分之百。谈到学生考研的情况,他说2006级的学生达到了百分之三十,近两届毕业生也都超过了百分之十,情况令人十分乐观。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孙凌)
关键词: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湖北省三本高校招生咨询会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