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胜境河北

更多

第二天:承德

发布时间: 2013-06-22 15:55   来源: C--承德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承德新闻网6月21日讯目前,承德已形成6条精品旅游线路,10大乡村旅游片区,打造出了城郊休闲踏青游、春季乡村赏花游、古村民居休闲游、七彩峡谷探奇游、山村渔家亲水游、温泉沐浴养生游等一批颇具特色的旅游产品。

  今年我市将规划建设围场旅游集散中心、建设丰宁旅游集散中心。继续打造京北黄金旅游线、“京承秦”金三角旅游线、京东旅游环线、生态休闲之旅、金秋采风之旅、文化研修之旅6条精品旅游线路和专项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吸引力。

  目前,我市正着力培育“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秋季采摘、冬季民俗”的四季乡村旅游产品,加快推进双滦国际会展中心、承德县侏罗纪大型主题乐园、滦平金山岭国际滑雪度假区、隆化七家温泉行馆、兴隆将军国际健康城、丰宁万丰高端滑雪区等总投资1137亿元的67个项目。打造乡村旅游发展集群,建设一批旅游型乡村。

(本文来源:C--承德新闻网 编辑:刘郸)
关键词:乡村旅游;精品旅游;旅游集散中心;线路;旅游产品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