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3记者走基层

更多

[记者走基层]葛店开发区强化现场办公 化解招商结点问题50余起

发布时间: 2013-07-02 16:0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姬学涛)为促进招商项目落地、开工和加速推进,日前,葛店开发区工委、管委会下发了《关于调整2013年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重点项目和企业联系点的通知》。《通知》要求,今年要继续落实“四位一体”的包保服务体系,并把项目推进作为考核干部业绩的重要标准。
 
  2012年,葛店开发区对全区所有在建项目认真梳理,建立了“一位分管领导挂点、各区直部门跟踪、一个工作专班协调和一个征地拆迁指挥部服务”的包保服务体系。2013年,葛店开发区将继续执行落实该政策,同时,还将继续强化现场办公协调的工作机制。
 
  2013年以来,管委会班子成员已经全部调研走访了各自跟踪挂点项目,到亚马逊、白领丽人、镁里镁、人福药业辅料等重点项目现场召开办公协调会数十次,研究化解各类结点问题50多起,其中涉及到征地拆迁类11起,土地平整类5起,供电供水类15起。此外,鄂州市供电公司和鄂州市国土局也多次来到开发区协调解决各类矛盾,保证了一大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顺利推进:3月22日,绿野电子商务中心二期等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2.5亿元;6月19日,唯品会华中基地开建,投资16亿元,建设占地1000亩的华中区物流配送中心及体验、货物展示店。
 
  为了继续加强对服务项目效果的督办检查,葛店开发区还要求,对所有在建项目施工方提出的各类问题要落实到人,制定详细的推进时间表,管委会将按照“指挥部一周一推进,分管领导半月一督办、领导班子一月一检查”的要求定期开展督查工作狠抓落实。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陈莉霖)
关键词:葛店开发区;四位一体;包保服务体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