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群众路线网

更多

沙洋两干部违反禁酒令被通报

发布时间: 2013-10-29 11:2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富春、通讯员何长青、黄波)沙洋县某乡镇两名财政所工作人员心存侥幸,工作日午餐饮酒,被该县纪委暗访组查实。近日,两名干部已被沙洋县通报,取消年终评先资格。

  今年9月起,沙洋实施“禁酒令”和“光盘行动”。县纪委牵头,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公职人员执行“禁酒令”情况明察暗访。所到之处,逐一点名进行酒精测试。两名乡镇财政所工作人员酒精测试中,酒精含量严重超标,其中1人酒精含量达到101mg/100ml,严重违反禁酒规定。为严肃纪律,县纪委对两名工作人员全县通报批评,取消年终评先资格,责令所在单位迅速整改。

  该县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对顶风违纪的副股级以上干部一律免职。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欢)
关键词:禁酒令;光盘行动;沙洋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