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五届文化节动态

更多

黄鹤TV有奖征集“践行武汉精神”网络作品

发布时间: 2013-04-25 15:30   来源: 黄鹤TV   进入电子报

 “湖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即将启幕。作为此次文化节的一部分,武汉网络电视台黄鹤TV即日起面向公众征集“践行武汉精神”网络作品。活动结束后,评委会将评出奖项若干,其中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

  投稿的网络作品,体裁不限。特别鼓励通过微博这一媒介创作更适合在网上传播的“微小说”、对联、短信、漫画等作品。希望您独具创意的寥寥数语,能让更多的网友领悟“武汉精神”的内涵,看到武汉这几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目前,武汉正在开展“寻找身边的武汉精神践行者”活动,黄鹤TV已推出相关专题报道,报道了王争艳、张兵、董明等一批践行者典型。现在,黄鹤TV开展网络作品征集活动,一方面,旨在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进行互动,为网民提供一个施展才艺的平台,发掘一批网络原创作品及网坛文学新秀;另一方面,希望借助网络语言的表达,通过生动活泼、耳熟能详的网络形象,诠释武汉精神的内涵,让“武汉精神”潜移默化地融入到市民的行为中去。

  据了解,湖北省网络文化节由湖北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目的是为网民提供更多更好的网络文化产品和服务,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湖北网民中影响巨大,同时也有力助推了武汉市网络文化环境的建设。

  

  本次网络作品征集的参与方式:

  1、登录黄鹤TV论坛(bbs.whbc.com.cn)留言

  2、发送作品到电子信箱:whtvdmt@126.com 

  3、登录新浪微博@黄鹤TV-武汉网络电视,上传作品

   有奖征集:

  一等奖:1名,奖金1000

  二等奖:2名,奖金500

  三等奖:30名,奖金100元或等值奖品

  征集时间:

  2012年3月1日—10月30日

(本文来源:黄鹤TV 编辑:王俊飞)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