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春运 你我同行返乡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乘客被巨大行李箱砸中头 两医生动车上热心义诊
发布时间:2014-01-29 06:17: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功尚 王永胜)前日,45岁的秭归人王良交回忆起自己在动车上被行李箱砸中头部的经历,依然觉得头有点懵,但两位医生的及时热心诊断,让他十分感动。

  45岁的王良交是宜昌秭归县沙镇溪镇屯里荒村人,和妻子鲁女士在杭州务工。26日7时35分,他们乘坐D2223次动车从杭州返乡过春节。13时40分,动车从汉口站开出不久,一名乘客携带的一口重约50斤的大行李箱突然从行李架上落下,正砸在王良交的头上。列车长和乘务员随即赶到事发车厢查看情况,并通过列车广播向旅客求助,请求旅客中的医生赶来帮忙。

  从杭州返乡的仙桃人聂医生和同事何医生听到广播后,赶紧来到事发车厢,用随身携带的急救箱为王良交进行了简单处理,并进行看护(如图)。两位医生在仙桃站下车前,再一次对王良交的伤情进行了检查,确认没有大碍后,他们才放心下车,并留下了电话,表示随时可以联系。

  当日16时37分,列车平稳地停在宜昌东站,在乘务人员的陪同下,王良交乘坐早已联系好的120急救车,来到宜昌三峡大学仁和医院就诊。前日,经过诊断和治疗之后,王良交在妻子的陪同下出院回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