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春运 你我同行返乡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雾锁湖北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能见度小于200米(图)
发布时间:2014-01-30 09:33: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黄洁如)湖北省武汉中心气象台01月30日05时4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今天早晨武汉、咸宁、黄冈、黄石、鄂州、孝感、荆门、荆州、随州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小于50米的雾。目前,受大雾影响,全省高速公路封闭管制。

  湖北高速部门提醒:准备通行高速的司乘朋友,可在家耐心等候,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96576路况信息。当大雾消散,具备通行条件时,将解除管制。

  据湖北省气象局预测,未来三天,不仅是武汉,湖北大部地区早晨还将有雾。31日零时,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小车通行开始免费,是驾车返乡高峰,司乘朋友可通过中国天气网交通气象频道的主打产品“公路天气通”,了解国内52条高速公路以及沿线主要城市的天气实况和预报信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