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春运 你我同行返乡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春节7天前暖后冷 未来三天雾霾仍将持续
发布时间:2014-01-31 09:37: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先宏)昨日清晨,我省大部地区遭遇大雾袭击。受其影响,多条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

  从清晨开始,武汉三镇就笼罩在白茫茫的大雾中。因能见度太低,汉口解放大道沿线亚洲大酒店、武商广场、同济医院等高楼大厦几乎完全被浓雾掩盖。

  据气象部门介绍,大雾起自29日晚。当晚9时28分,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提醒防范大雾影响。到30日清晨5时28分,大雾持续,预警信号提升至橙色:武汉、咸宁、黄冈、黄石、鄂州、孝感、荆门、荆州 、随州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小于50米的雾。

  昨日是除夕,高速公路迎来自驾返乡高峰。受大雾影响,省内京港澳高速、沪渝高速、杭瑞高速、随岳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通行缓慢,部分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此外,武汉天河机场当天的进出港航班也受到影响。

  春节假期,我省天气前暖后冷,预计未来三天,雾霾仍将持续。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防范雾霾对出行的影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