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春运 你我同行返乡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铁迎节后返程高峰 4日加开始发临客69列
发布时间:2014-02-03 22:36: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孟立)节后出行高峰已经到来。2月3日,武汉铁路局透露,2月4日将加开始发临客69列提高运力。从售票情况看,2月4日武汉至襄阳、十堰、宜昌等地的车票比较充足,至北京、广深等地只有少量车票。

  目前,武汉铁路局客流以南下返程务工流、探亲流为主,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北京西、上海等方向。2月4日,武汉铁路局将加开始发临客69列,管内开行的21列始发临客主要开往宜昌、恩施、襄阳、十堰、随州等方向,48列直通临客列开往广深方向36列、京津方向5列、沪杭温方向5列和其他方向2列。

  铁路部门提醒,节后出行高峰已经到来,部分地区还将有暴雪、大风以及大幅降温影响,有出行安排的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客服中心网站、电话、手机、自助取(售)机、车站和代售点窗口等渠道了解铁路余票情况,及时购买车票。

  客流高峰期间,旅客在进站过程中请看管好随身物品、照顾好自己的小孩。丢失物品的旅客可以直接到车站候车室服务台查找,也可以拨027-12306武汉铁路局客服务中心电话或联系各火车站官方微博问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