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春运 你我同行返乡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运铁路客流日减3万人 临客列车20日起陆续下线
发布时间:2014-02-20 06:09: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彭岚 通讯员孟立)随着2014年春运接近尾声,票紧人多的出行局面大大缓解。武汉铁路局昨日预测,未来几天,武汉铁路客流每天将以3万人左右的幅度持续回落,武汉铁路局开行的始发临客将陆续下线。

  铁路人士透露,今日武铁发送旅客仍将在50万人次的高位运行,较去年同期略有增长。但是,相比高峰期的65万人已经大幅减少。记者查询发现,最近几天,春节后一度喊紧的京广高铁、合武动车等方向车次均有余票;武咸城际动车,武汉开往十堰、襄阳、宜昌东方向的动车余票充足;铁路部门开行的临客列车各趟车次均有余票可买。

  据悉,结合实际运力,今日起武汉铁路局已经开始将一些始发临客下线。今日,加开始发临客42列(直通40列、管内2列),较春运高峰期时减少近一半数量车次。武汉铁路局管段内除汉口—恩施的K8093/4次2列始发临客继续开行外,其他临客全部下线停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