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村村通客车楚天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冈“东风小客”开进绿杨乡 群众出行更安全
发布时间:2015-09-09 17:48:25来源:黄冈市交通运输局进入电子报

  近日,浠水县绿杨乡街头,国雄农村客运有限公司新购置的10辆崭新的枣红色东风小客车一字摆开,准备投入运营,车体上“浠水农村客运”几个大字格外显眼,一旁围观的群众感叹道:没想到咱们绿杨乡也有这样的好车开进村里了,下雨天出门赶集安全、方便多了!

  自“村村通客车”工程开展以来,绿杨乡干群同心、政企合力,面对乡、村道路大多临崖临水,弯多路陡,交通安全形势异常严峻的难题,不等不靠,全乡党员、群众齐上阵,有钱出钱、有物出物,全力打造安全、可靠的农村客运出行环境。全乡共完成路基培土、路面加宽48.5公里,修建错车台89个,完成安保设施路段65公里,改造危桥5座,改善81公里农村公路通行条件,同时通过招投标,选出信誉好、抗风险能力强的骨干客运公司承担农村客运任务,客运车辆全部换新,路宽了、车好了,大大提高了农村客运安全营运系数。据了解,13条农村客运线路已全部覆盖全乡26个行政村,一万八千多农村群众的出行安全得到保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