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二届中国歌剧节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鸿忠就办好第二届中国歌剧节作出批示:真正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群众性艺术盛典
发布时间:2014-10-30 06:49: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开幕式演出现场。﹙记者孙文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俊华、别鸣)昨日,第二届中国歌剧节在武汉开幕。省委书记李鸿忠专门作出批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第二届中国歌剧节办成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积极支持、广泛参与的群众性艺术盛典。

  李鸿忠在批示中说,第二届中国歌剧节,是我省和文化部联合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艺术盛会,可喜可贺!文艺是一个时代的镜子、精神面貌和风向标。办好第二届中国歌剧节,对于我们繁荣文艺事业,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大力保障文化民生,提升湖北文化软实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广泛宣传,切实做好歌剧节的各项工作。要坚持“两为”方向,突出荆楚特色,展示湖北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时代风采,真正办出高水平、办出高质量。预祝第二届中国歌剧节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