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家宪法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家宪法日秭归千名公职人员面向宪法宣誓
发布时间:2014-12-04 16:46: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秭归千名公职人员面向宪法宣誓活动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三春 通讯员周平)12月4日上午,秭归县千余名干部群众在该县长宁广场集会开展首个宪法日活动。
 
  上午8时30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武警战士的护卫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接着,中共秭归县委、秭归县人大常委会、秭归县政府、秭归县政协领导以及县直一级单位全体干部、二级单位班子成员、政法系统全体干警等上千名公职人员举起右手面向宪法庄严宣誓。
 
  秭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之彪主持了宪法日活动。秭归县委书记刘晓华充分阐述了国家设立宪法日的重大意义,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刘晓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要带头学习宪法,忠实崇尚宪法,严格遵守宪法,坚定捍卫宪法,坚定地执行宪法和法律,全力维护法律尊严,为法治秭归建设,为秭归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要加强法治宣传教育,让全体公民认真学法,自觉守法,积极护法。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观看了升旗和宣誓仪式。据悉,当天该县中小学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