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刘汉刘维特大涉黑集团受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咸宁中院4月9日庭审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4-04-10 06:18: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今天本院继续在咸宁中院、咸安区法院审判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刘汉、刘维等被告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等案。

  在上午对刘汉等被告人一案的庭审中,公诉人、辩护人就小岛村村民熊伟被杀害一案分别对被告人刘汉进行了讯问、发问。随后,控辩双方继续就被告人刘汉、唐先兵、仇德峰涉嫌故意杀人的事实、肖永红涉嫌窝藏的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公诉人出示了被告人供述、证人证言、现场勘验笔录、辨认笔录、鉴定意见等多组证据,证明唐先兵、仇德峰等人故意杀害熊伟的犯罪动机、犯罪预谋、犯罪事实。控辩双方发表了质证意见。随后,公诉人出示了被告人唐先兵、仇德峰、肖永红、缪军的供述和证人证言,证明肖永红窝藏唐先兵、仇德峰的事实。控辩双方发表了质证意见。

  在下午的庭审中,控辩双方继续就被告人刘汉、唐先兵、仇德峰涉嫌故意杀害熊伟的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公诉人出示了相关证据,证明刘汉所组织、领导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倡导的“为公司利益要敢打敢冲,打架要打赢”的规约及这些规约对唐先兵等黑社会组织成员的影响,进而在其影响下杀害熊伟的事实。辩护人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发表了质证意见。随后,法庭就周政被杀害一案的事实进行调查。被告人刘汉进行了陈述,控辩双方分别对被告人进行了讯问和发问。公诉人出示了证人证言等证据。刘汉及其辩护人发表了质证意见。

  在上午对刘维等被告人一案的庭审中,法庭就王永成被杀害案、非法拘禁(致人死亡)案的事实进行调查。公诉人、辩护人分别对刘维进行讯问、发问。公诉人出示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发表了质证意见。

  在下午庭审中,应辩方申请,并经法庭许可,公诉人首先就陈富伟被杀案、熊伟被杀案相关证据进行补充说明,刘维及其辩护人发表了补充质证意见。随后,法庭就刘维等被告人涉嫌妨害公务、故意毁坏财物的事实进行调查。被告人刘维进行了陈述。公诉人和辩护人分别对刘维进行了讯问和发问。公诉人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发表了质证意见。

  被告人亲属、新闻媒体记者和群众代表旁听了庭审。

(作者:  编辑:ADMIN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