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媒体产品推介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微资讯集合发布平台互微网上线
发布时间:2014-04-24 17:38: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方田)4月24日,由荆楚网主导开发的互微网(http://www.hwnet.com.cn/)上线运行,“自发布、广互动”成为其最大亮点。

  以微博、微信内容为基础建设的互微网,设有“即时热点”、“官微发布”、“微信圈”、“微话题”、“我有话说”等栏目,通过聚合微博、微信信息资源,第一时间呈现湖北政务、经济、民生、突发等各类信息和当前网络热点。

  “即时热点”呈现的是从湖北各大政务微博、通过认证的湖北公职人员、网络大V的微博中抓取的政策发布、当前热点、突发事件,按时间、地区、行业三个维度进行排列。“官微发布”集聚了湖北所有的活跃政务微博,“微信圈”集纳了微信公众号,通过梳理、精编,网民可获取湖北最新的政务资讯,最热微信文章。“微话题”对微博、微信中热点话题进行盘点,网民可以通过互微网直接进行版聊、点赞、转发、推荐,最近最火信息一览无余。“我有话说”建立了政务微博、微信与网民沟通的微平台,网民可直接向相关部门发问、咨询,获得的回复将及时向公众展示,这将成为政府部门“网上办事”的新形式。

  互微网的上线,将有效提升湖北微资讯自发布平台的传播效果,助力湖北社会治理体系的科学化水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