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东方之星善后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全力开展客船翻沉事件救援善后 6省市及交通部致电感谢
发布时间:2015-06-20 06:35: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志兵)近日,上海、天津、重庆、福建、安徽、山东6省市及交通运输部,分别致电湖北省委、省政府,对我省在“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中全力以赴开展救援与善后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说,客船翻沉事件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相关省市和部委统一行动,人民子弟兵千里驰援。湖北,更是举全省之力开展救援与善后,为沉船打捞和人员搜寻救助及遇难者善后提供了极大支持,倾心尽力,尤其是荆州市及监利、洪湖、江陵等地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不辞辛苦、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彰显了湖北人民的大爱大义。这充分体现了湖北省对人民生命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谱写出大爱无疆的时代乐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