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春季赏花地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薰衣草 浪漫甜心
发布时间:2015-03-19 11:04: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薰衣草,对于很多女孩来说都是一个梦,美丽的梦,浪漫的梦。它,还有一个动人的传说。天使爱上了一个叫薰衣的凡间女孩,为她流下了第一滴眼泪,为她脱落了翅膀。虽然天使每天都要忍受着剧痛,但他们依然很快乐。可这样的日子很短暂,天使被抓回了天国,并被抹去了这段记忆,然后打入凡间。坠入凡间前他又流下一滴泪,化作一只蝴蝶去陪伴他最心爱的女孩。薰衣在天使离开的地方等待,傻傻地等着他回来,日日夜夜,最终化作一株植物,开着淡紫色的花。人们叫它“薰衣草”。

  花语

  等待爱情。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见奇迹。

  赏花去哪儿

  ○武汉当代薰衣草风情园

  当代薰衣草风情园是华中地区最具特色的薰衣草主题景区,位于江夏梁湖大道,占地4300余亩,核心园区占地800亩,其中薰衣草200余亩。是春秋赏花游、自驾出行、户外烧烤、度假休闲、亲子出游的好去处。

  ○襄阳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唯美、浪漫、闲适。园内溪水潺潺,每逢花期,鲜花齐放,花海连绵、花香四溢。木屋、木桥、篷屋、特色餐厅、画廊、写生坊等景观错落有致,全景展现了浪漫如普罗旺斯的花海乐土。

  赏花期:5月

(作者:  编辑:陈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