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春季赏花地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樱花 温软少女
发布时间:2015-03-19 11:04: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每年春天,樱花都如约开放。满眼尽染梦幻粉,和风细雨轻轻来,仰望,花瓣已在空中翩翩起舞。爱她,便携子之手,漫步樱花树下,享受这一刻唯美的浪漫。

  花语

  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代表着高雅、质朴、纯洁的爱情。

  赏花去哪儿

  ○武汉大学

  每年3月,武汉大学便是一片无垠的粉红,樱花大道上,百年古建筑与花儿交织,古韵悠悠,唯美至极。

  ○武汉东湖樱花园

  东湖樱园是全国首屈一指的赏樱胜地。万株樱花树气势恢宏,56个品种目不暇接。日式庭院造型中,红粉交织,小桥流水,浪漫至极。东湖樱花节已开幕,赏樱之外,还有各类相关文化活动、展览,异国美食让人一饱口福。

  ○十堰

  黄龙电厂风景区内的樱花大道,长约1公里,有日本复瓣樱花树上千株。4月初盛开,花期半个月左右,每年此时都有大批游客专程来赏樱。

  ○赤壁葛仙山

  葛仙山位于赤壁市官塘驿镇,有超过2万亩野樱花。每年3月,这里樱花漫山遍野,仿佛人间仙境。驱车前往葛仙山看赏樱,再去赤壁龙佑温泉洗掉一身疲惫,快哉。

  赏花期:3月、4月

(作者:  编辑:陈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