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春季赏花地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郁金香 女神女神!
发布时间:2015-03-19 11:05: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艳丽的色彩,大气的花型,挺拔的茎干,称郁金香为女神绝对不为过。在西方,她也有花中皇后的美称。春天,阳光洒下,郁金香花海五彩缤纷,颇为震撼。

  花语

  博爱,体贴,高雅,富贵,能干,聪颖。

  赏花去哪儿

  ○武汉植物园

  植物园内郁金香花艺展,一片姹紫嫣红,下旬将是赏花高峰。值得一提的是,"国泰"郁金香已进入最佳赏花期哦。

  ○武汉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栽植郁金香总面积约3.8万平方米,品种达58个,分为6个色系,共计150万株。花海中还以"织锦"方式,穿插种植杜鹃等花卉和海棠、晚樱、迎春等花卉苗木,尽显荷兰郁金香的异域风情。

  ○十堰张湾区黄龙镇斤坪村

  郁金香文化旅游节"春暖花开郁见黄龙",从3月28日开始,至4月18日闭幕。展出的郁金香品种近50个,风信子品种8个,种植郁金香5亩近百万株。

  ○孝感

  孝感第一届郁金香节已开幕,将持续到4月上旬。金卉庄园郁金香花海主题园汇聚了600万株来自全世界的76个品种,46种不同花色的郁金香。其中,以彭丽媛命名的"国泰"郁金香系列就有96个品种。目前,"斯巴达克"、"夜皇后"、"中国女性"等多个名贵品种已陆续开放。

  赏花期:3、4月

(作者:  编辑:陈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