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5年湖北省媒体问政节目,主题为“督履职 促发展 惠民生”,重点对象是公安、民政、人社、国土、住建(含供水、供气)、水利、卫生计生、地税8个政府职能部门。

分享到:
头条更多>>
“媒体问政”折射党风建设新风向
2015/09/15 19:56
在这个网络高速发展的时代,政府也通过网络建立了不少网络平台,同时也为我们党风政风的建设指引了新的方向。
荆楚网面向社会征集问题线索
2015/09/15 19:29
从7月1日起,2015年湖北省媒体问政节目面向社会广泛征集问题线索。今年的媒体问政,主题是“督履职 促发展 惠民生”。
最新报道
湖北媒体问政:黄冈地税局办公楼超标面积将由政府收回
16日、17日,湖北媒体问政曝光了黄冈市地税局修建奢华办公楼、浠水县存在人情保、关系保等问题。对此,黄冈市迅速成立媒体问政问题整改领导小组,确保曝光问题迅速整改到位,相关责任人责任追究到位。 [详细]
[2015湖北媒体问政]仙桃公安局已将300万退还当事人
2015/09/23 20:03
9月17日,2015湖北媒体问政曝光公安系统存在的扣压涉案资金不退还、警车违停、协警单独执法等问题后,省公安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先后两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媒体问政”曝光问题的整改措施。副省长、公安厅长曾欣要求立行立改,严肃处理,绝不护短,同时要举一反三,找教训、补短板、变财富、树形象。
[2015湖北媒体问政]随州漂水河沿岸采砂场被全线关停
2015/09/23 20:01
2015湖北媒体问政曝光的随州漂水河河道采砂屡禁不止问题,在问政现场被水利厅厅长主动“接条”整治。9月23日,记者从水利厅获悉,目前漂水河沿岸的15个采砂场已全线关停,河道内弃渣和堆积物已清理完成,未来将推进非法采砂入刑工作,从法律法规层面加大打击力度。
[2015湖北媒体问政]省人社厅督查整改武汉孝感问题
2015/09/21 20:05
[2015湖北媒体问政]省卫生计生委专班排查非法行医
2015/09/21 20:01
黄冈正视媒体问政曝光问题 采取果断措施立行立改
2015/09/19 11:48
9月18日下午,黄冈市召开问题整改落实动员大会,围绕9月16日、17日省级媒体电视问政中暴露的黄冈地税局违建豪华办公楼和浠水县农村低保存在“人情保”“关系保”的问题,采取果断措施,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问政第二场:女生就诊无辜挨刀 卫计委书记鞠躬致歉
2015/09/17 23:09
江大女生求医问诊,却被稀里糊涂推进手术室,冤枉挨刀;到正规大医院就诊看病,遭遇“打包”检查,查个血尿便花费近千元……
2015湖北媒体问政第二场:女生就诊无辜挨刀 卫计委书记鞠躬致歉
2015/09/17 22:14
[2015湖北媒体问政]医院过度治疗销毁病历 省卫计委书记鞠躬致歉
2015/09/17 22:05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柯希)9月17日,“督履职 促发展 惠民生——2015湖北媒体问政”第二场,湖北省住建厅、省卫计委、省民政厅和省公安厅接受问政。现场问政短片显示,大四女学生小病被当大病医,身心受伤后院方竟称病历已被销毁。
图片

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