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公积金利率本月起下调
发布时间:2015-04-14 15:24:18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3月2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各住房公积金业务受委托银行: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并扩大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通知》(银发〔2015〕61号)的规定,现就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15年3月1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不变,仍为0.35%;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2.35%下调至2.10%。

  二、从2015年3月1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3.75%下调至3.5%;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4.25%下调至4%。

  2015年3月1日(含3月1日)以后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本通知规定。 2015年3月1日前发放的未到期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仍按原贷款利率执行至2015年12月31日,自2016年1月1日起按调整后的相应档次利率执行。

  三、从 2015年3月1日起,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项目贷款利率按照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10%执行。

(作者:  编辑:周喆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