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武汉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聚焦2016武汉两会]武汉市第十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6-01-20 09:25: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1月20日上午9时,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武汉剧院正式开幕。
  
  1月20日至23日,武汉市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将围绕武汉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根据会议内容,武汉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表决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计划草案、预算草案;听取和审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投票选举;投票表决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名单;宪法宣誓仪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