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工作交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14期]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赴郧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5 11:31: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

  第14期(总第38期)

  湖北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办公室        2016年2月26日

  ○ 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赴郧西调研指导工作

  ○ 省委办公厅:村办实事户结对 产业支撑助脱贫

  ○ 恩施州:赠送“大礼包” 推进“121”模式

  ★ 简  讯

  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赴郧西调研指导工作

  2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一行深入郧西县安家乡瓦房沟村、田坑村和长岗岭村,深入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及新一轮“三万”工作。郭跃进同志实地察看瓦房沟村扶贫搬迁示范小区、生态养殖观光园,田坑村党员服务中心、产业惠民项目进展,长岗岭村精准扶贫档案、马头山羊养殖、桑蚕田间管理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走访对口帮扶的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

  郭跃进同志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郧西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变化巨大,各项成绩令人鼓舞。精准扶贫工作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目标明确,效果显著。科技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也充分认识到了在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要不断强化技术创新工作。

  在与基层干部座谈时,针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郭跃进同志要求,一是在精准扶贫工作上,要把当前已明确的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让村民得实惠;县乡党员干部要带头主动作为,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发挥带动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克服困难,艰苦奋斗,做到精准帮扶,帮助困难群众真正实现脱贫致富。二是在科技工作上,要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人才建设为动力,以信息化建设为引领,发展壮大特色产业。要继续坚持以企业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抓好先进实用技术成果的使用与转化,要紧密和郧西特色优势产业结合,支持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推进企业科技创新、结构转型,确保经济发展质量。

(作者:  编辑:何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