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工作交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28期]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到麻城市乘马岗镇小寨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6-05-25 11:49: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

  第28期(总第52期)

  湖北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办公室        2016年3月31日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到麻城市乘马岗镇小寨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

  3月24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率省军区党委常委集体来到麻城市乘马岗镇小寨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实地参观小寨村村容村貌,详细询问村民饮水、用电等基本生活情况,考察光伏发电、菊花炕房等筹建项目,听取省军区驻村工作队和镇、村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冯晓林同志指出,到小寨村体验乡亲们的生活现状,共商脱贫发展之策,是对老区人民的真情回报,更是一次我党我军优良传统教育。省军区驻村工作队进驻以来,共完成134户贫困户的建档立卡工作,初步确定8个重点帮扶项目,只是“万里长征迈出第一步”,后期推进实施才是硬骨头、重任务。

  冯晓林同志强调,实施精准扶贫要本着地方政府主导的原则,集思广益、充分论证、科学把关,规划好发展蓝图;要坚持政策标准,充分领会并运用国家和省里有关精准扶贫的各项优惠政策;要树立时间观念,既不能拖拖拉拉,也不能急功近利;要蹲下身子扎下根来,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准的要求抓落实、抓落地,切实在老区扶贫中立起标杆、树好形象,真正让扶贫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作者:  编辑:何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