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中国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举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峰会的主题是“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

分享到:
头条更多>>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公报
2016/09/06 17:16
我们相聚在全球经济继续复苏、部分经济体抗风险能力加强、增长新动能开始出现的时刻。但经济增长仍弱于预期。金融市场潜在动荡、大宗商品价格波动、贸易和投资低迷、一些国家生产力及就业增长缓慢等下行风险犹存。地缘政治走向、难民增加以及恐怖主义冲突等挑战导致全球经济前景复杂化。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上的闭幕辞
2016/09/05 22:28
们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围绕会议主题和重点议题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果的讨论,就加强政策协调、创新增长方式,全球经济金融治理,国际贸易和投资,包容和联动式发展等议题,以及影响世界经济的其他突出问题,深入交换看法,达成许多重要共识。
G20杭州峰会最新消息更多>>
听听G20外方参会代表对湖北、武汉是啥印象?(图)
2016/10/27 09:08
豪尔赫·托莱多(西班牙二十国集团副协调人、欧洲事务与二十国集团司司长):我是第一次来武汉。之前看过很多关于武汉的材料,了解到这里有山有水,湖泊众多,文化事业很繁荣,工业也很发达,是非常有意思的城市。
G20外方参会代表赞武汉:充满活力的“中国之心”
2016/10/27 08:59
昨晚,长江两岸,灯火辉煌。远处的黄鹤楼,在灯光的映衬下,如夜幕中美丽的剪纸。
2016年G20峰会第五次协调人会议武汉举行 落实执行杭州峰会成果
2016/10/27 07:29
今日,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峰会第五次协调人会议在汉开幕,包括中国在内,来自3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G20协调人参会。
“数字经济倡议”是G20杭州峰会具有开创意义的重大成果
2016/10/08 10:52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新的发展方向,应该也能够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先行一步。数字经济是网信事业的一部分,中国不但在自身发展数字经济时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更努力为全球数字经济确立指导原则。
构建绿色低碳的全球能源治理格局
2016/09/30 17:37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全面阐述中方的全球经济治理观,其中特别要抓住的重点之一,就是共同构建绿色低碳的全球能源治理格局,推动全球绿色发展合作。
中国方案:世界经济复苏的助推器
2016/09/28 11:57
杭州G20峰会已经落下帷幕,构建“创新、开放、联动、包容”型世界经济的“中国方案”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同,推动世界经济走上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之路的新机制开始运行,极大地提振了国际社会对世界经济复苏的信心。
第十届亚欧经济论坛在京举办 国内外专家学者热议G20杭州峰会成果
2016/09/24 10:17
9月21-22日,主题为“新时代的全球宏观经济政策协调”的第十届亚欧经济论坛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举办。图为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球出席9月22日的公开论坛并发表演讲。中国经济网记者勾雅文摄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3日讯(记者勾雅文)9月21-22日,主题为“新时代的全球宏观经济政策协调”的第十届亚欧经济论坛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举办。
欧盟委员会前副主席:G20倡导自由贸易首先强调平等
2016/09/24 10:17
9月22日,欧盟委员会前副主席VivianeReding在第十届亚欧经济论坛上答中国经济网记者问。中国经济网记者张相成摄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3日讯(记者勾雅文)9月22日,欧盟委员会前副主席VivianeReding出席第十届亚欧经济论坛。在答中国经济网记者提问时,VivianeReding强调,真正的自由,首先指的就是平等;而G20峰会强调的真正的自由贸易,首先就是在平等的条件下,尽力让各方都实
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的文化关切
2016/09/24 10:16
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的文化关切  【光明专论】?? 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的文化关切 ——学习习主席G20杭州峰会重要讲话精神 邹广文
习近平为何对G20杭州峰会评价这么高?
2016/09/22 11:04
2016年G20杭州峰会在G20发展道路上树立了一座中国丰碑,是最成功的G20峰会之一。这次盛会,展现了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国气派,显示中国力量;让各国政要和经济大佬“最忆是杭州”。盛会同时也让中国和世界开启了勇立潮头、再谋新篇的新征程。
习近平对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2016/09/20 18:40
习近平对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大力弘扬主人翁意识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对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这是在党中央领导下,筹委会和各有关部门、地方统一思想、各司其职、精心组织的结果。
“杭州共识”引领世界经济发展 凸显“中国智慧”
2016/09/20 14:39
浙江新闻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推出的第一款移动新闻客户端,目标成为浙江本地政经第一平台,定位于本土化、可视化、工具化,为浙江政经人士提供热点新闻、政策解读、工作信息查询等服务。
G20再出发:平等、开放、合作、共享,共同完善全球经济治理
2016/09/18 09:48
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上,习近平主席指出,全球经济治理应该以平等为基础,更好反映世界经济格局新现实,增加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代表性和发言权,确保各国在国际经济合作中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中国倡议适应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历史潮流,得到各国专家学者的好评。
共同维护和平稳定的国际环境
2016/09/16 21:52
  “历史一再证明,没有和平就没有发展,没有稳定就没有繁荣。”在日前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工商峰会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呼吁G20成员坚定信念、立即行动,推动世界经济走上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
将中国梦引向世界 为世界经济开良方——海外专家和媒体积极评价G20杭州峰会
2016/09/16 12:17
刚刚在中国杭州闭幕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多国媒体、专家学者表示,中国推动与会各方达成了一系列共识,为当前世界经济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务实的解决方案、开出了一剂良方。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教授尤里·塔夫罗夫斯基近日表示,本次峰会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将中国梦引向世界,我们可以把它说成是世界梦。
图片新闻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