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市75座公园已封园24座 以确保游客安全
发布时间:2016-07-07 09:33:29来源:武汉晚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 明眺生)昨天凌晨起,我市公园纷纷闭园谢客,以确保游客安全。截至下午5点30分,全市75座公园已有24座被迫关闭。市园林和林业部门称,因自然灾害导致公园大面积关闭,这在武汉园林史上还是头一次。

昨天凌晨6点多,青山公园靠近青山商场和建设九路的两个入口,因渍水深及大腿,均已封闭。据青山公园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园内地势较低的地方,渍水深达70厘米,短时间内难以排出,为确保游客安全,该园不得不临时采取封园措施。

武昌紫阳公园是一座典型的湖泊公园。前晚11点许,值班人员发现紫阳湖水漫过堤岸,淹没了园路。于是赶紧封闭7个出入口,并派专人值守。至昨天上午10点,公园陆地渍水最深处已达40厘米。该园负责人称,园内多处井盖已打开排渍,市民游客入园后很危险。

附:全市24座已封闭公园名单:

汉水公园、小南湖公园、青山公园、紫阳公园、汤湖公园、科普公园、解放公园、堤角公园、中山公园、汉阳公园、龟山景区、西北湖广场、和平公园、后襄河公园、常青公园、宝岛公园、菱角湖公园、四美塘公园、沙湖公园、硚口公园、黄陂滠水公园、新洲人民广场、龙王庙公园、武昌公园

右图:青山公园门前渍水深及大腿。 通讯员陈家清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