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6月18日,广东省湖北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在广州召开,来自南粤大地的1200多名湖北籍企业家汇聚一堂,共话桑梓之情,共谋发展大计。

分享到:
头条更多>>
广东省湖北商会换届大会召开 王国生表示祝贺
2016/06/19 08:32
昨日,广东省湖北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在广州召开,来自南粤大地的1200多名湖北籍企业家汇聚一堂,共话桑梓之情,共谋发展大计。
广东省湖北商会启动“暖冬行动” 免费送老乡回家过年
2016/06/20 20:48
1月5日,记者从广东省湖北商会获悉,广东省湖北商会“暖冬行动”正式启动,在粤务工的湖北籍老乡、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可免费乘坐直达专列返回湖北家乡过年。
广东省湖北商会成立十周年最新消息更多>>
广东湖北商会10年发展成南粤标杆 回鄂投资300余项目
2016/06/20 20:52
昨日,广东省湖北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在广州召开,来自南粤大地的1200多名湖北籍企业家汇聚一堂,共话桑梓之情,共谋发展大计。改革开放30多年来,伴随着楚商群体的发展壮大,在外楚商商会应运而生。成立于2006年的广东省湖北商会,目前拥有会员企业12000多家,年产值上万亿元,成为全国湖北商会中的品牌商会。
写在广东省湖北商会成立十周年之际:弄潮南粤情系荆楚
2016/06/18 18:19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春保易飞刘冬莉编者按今天,广东省湖北商会迎来十周年。湖北开放发展需要商会。省委省政府一直重视关心支持广东省湖北商会建设,有力促进了湖北商会健康发展。10年奋进,广东省湖北商会会员企业从2000多家发展到12000多家,成为全国湖北商会中的品牌商会。10年反哺,广东省湖北商会架起了鄂粤两地经济交流合作的桥梁,组织150多次项目考察活动,促成300多个项目落地,2000亿资本回流。
图片新闻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