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宜昌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01 11:56:4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昨日,宜昌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宜昌省域副中心辐射引领作用,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周霁说,省党代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具体、重点突出、文风朴实,是一篇贯彻中央精神、切合湖北实际、反映全省人民意愿的好报告,是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各级指明了方向。

周霁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力抓好党的建设、生态保护、项目投资、改革开放、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围绕全市“十大千亿产业”,有针对性地引进一批补链、强链和扩链型项目,推动优势产业集聚发展,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善谋事、会创新、敢担当、能落实的干部队伍。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