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9 07:27:45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辉)昨日,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期间第二次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在武汉召开。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

主席会议听取各小组讨论报告、决议和人事事项、选举办法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省委统战部、省政协研究室、有关专委会负责人的相关说明;常委会议听取了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以及省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的相关说明。

主席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稿),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审议稿)》。

主席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和事项提请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常委会议通过后,决定将文件和事项提请大会通过。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副主席王振有、刘善桥、肖旭明、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出席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