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19:32:02来源:光明网

“点赞十九大 加油新时代”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光明网讯(记者靳铃涵)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光明网和易班网共同主办的“‘点赞十九大、加油新时代’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加强和改进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高校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成效。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活动将通过征集高校在校学生自主创作的短文、短视频、动漫等新媒体作品,鼓励青年学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动传播十九大精神。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征集展示阶段(2017年11月15日至2017年12月10日)。各高校围绕活动主题,根据自身特色,因地制宜,引导学生,发挥其主观能动性,启发学生们以学生的视角和网络化的表达,积极组织创作,并由学生自行上传至易班网、光明网活动专题内,通过初审后在专题进行展示。第二阶段为遴选阶段(12月10日—12月15日)。根据作品网络日均浏览量、日均点赞数和专家意见,遴选具备导向性创新性示范性的高水平获奖作品。第三阶段为公示阶段(2017年12月20日)。由活动主办方根据专家遴选结果和指导单位意见,在指导单位授权下,向社会公布最终获奖结果,并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展播。

活动征集报名入口已于11月15日开放,全国高校学生可通过易班网、光明网征集入口参与活动。

活动报名入口:http://proj.yiban.cn/project/19/

光明网投稿邮箱:dz19@gm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