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蒋超良王晓东陈一新等看望湖北省十九大报道记者

发布时间:2017-10-24 07:16:04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蒋超良王晓东陈一新等看望我省十九大报道记者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创新传播形式 引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晓峰、周呈思)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一行专程看望在京参加党的十九大报道的中央和省内媒体记者。

为给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省委宣传部精心组织、靠前指挥,各媒体组成强大报道阵容,拿出重要版面和时段,创新传播形式和内容,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展台,蒋超良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讲个故事给党听》《圆桌谈》等栏目纸网互动二维码视频演示,对省委机关报运用融媒体手段,全方位开展党代表访谈,传递代表心声、讲好湖北故事表示赞赏。在湖北广电前方演播室,蒋超良一行“点赞”十九大报告的多篇系列解读,对广电媒体运用长江云平台前后方互动,多视角报道大会盛况给予肯定。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前方后方记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各媒体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聚焦会议内容,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及时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传递大会盛况和精神。报道突出宣传了湖北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站位;突出宣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5年来砥砺奋进的生动实践;突出宣传了湖北代表团代表积极履职、认真参与审议讨论的风采。我省十九大报道声势大、导向准、亮点多、效果好,生动展示了湖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蒋超良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新的历史起点召开的一次盛会,具有里程碑、划时代的意义。各媒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要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方略、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凝聚全省人民共识,大力引导推动全省干部群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发扬创新精神,适应受众需求的发展变化,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用老百姓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深入宣传报道好湖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