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更多>>
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 共商改革发展大计
1月22日上午,武汉剧院红旗招展,党徽熠熠,气氛庄严热烈,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此隆重开幕。陈一新代表中共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2017-02-03 19:23:54
陈一新深入阐释“规划优化武汉长江主轴”
昨日,陈一新分别参加江岸和青山代表团,城建和农业、交通代表团两场联组审议,“武汉长江主轴”再度成为代表们聚焦议题。
2017-02-03 19:16:17
最新报道更多>>
陈一新:拼搏赶超开启新征程,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
陈一新作大会报告,“聚力改革创新 奋力拼搏赶超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 ”,提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

2017-02-03 19:38:07

解读 | 陈一新党代会上谈了很多,但有一点贯穿始终!
与党代表交流中,陈一新反复强调的是抓住武汉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取信于民,既要勇于担当

2017-02-03 19:34:07

陈一新当选武汉市委书记
昨日上午,中共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在下午举行的中共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陈一新当选为武汉市委书记,万勇、陈瑞峰当选为副书记。

2017-02-03 19:24:40

陈一新强调“抓落实”:今年工作重点务必成为未来几年亮点
“以重塑汉正街历史辉煌为共同使命,江汉区要重点对标上海黄浦区,打造中部时尚之都,硚口区要重点对标金华义乌,力争成为中部电子商务之都”。

2017-02-03 19:18:38

武汉党代会描绘今后五年发展蓝图 打造全球未来城市的“样板间”
昨日开幕的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不仅制定了今后五年武汉的发展目标,还施划了实现蓝图的路径。

2017-02-03 19:40:27

武汉市纪委工作报告:五年来5857名党员干部因违纪被处分
23日,武汉市纪委工作报告提交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审议。报告透露,5年来,5857名党员干部因违纪被处分,1594人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受处分。

2017-02-03 19:14:44

1月22日上午,武汉剧院红旗招展,党徽熠熠,气氛庄严热烈,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此隆重开幕。陈一新代表中共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聚力改革创新 奋力拼搏赶超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