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委宣讲团深入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4 14:52:16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17日至18日,省委宣讲团分赴省委办公厅、省人大机关、省政府办公厅、省高院等地,深入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昨日,省委办公厅举行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决策支持顾问、省政府参事梁亚莉围绕湖北发展新阶段的定位、如何实现“转型升级新突破”、转型升级的社会政治保障等方面作了辅导报告。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落实省委书记蒋超良提出的“四个带头”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忠诚履职,扎扎实实做好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昨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赴省人大机关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张建华从省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湖北发展的基础、形势与任务,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和实施方略、保障举措等方面深刻阐述了省党代会精神。省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17日上午,张建华还赴省住建厅进行了省党代会精神宣讲。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桂汉良在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省政府办公厅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提升效能抓落实、勇于担当抓落实、创新机制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综治办副主任王丰年来到省高法宣讲省党代会精神。省高院全体干警表示,将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全面完成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司法体制改革力度,完善司法责任制,完善司法管理体制和司法权力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职责。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覃道明在省商务厅宣讲时表示,省商务厅要坚持改革开放创新互促互动,深化商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加大“放管服”改革的推进力度。

昨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财经办(省委农办)副主任章新国在十堰市为当地党员干部进行了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十堰市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入地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在领会精神实质上有新提高,在武装头脑上有新进步,在推动发展上有新成效。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在省教育厅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时表示,要务实重行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实。

昨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杨述明在省科技厅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时表示,湖北要成为创新发展新高地,需要打基础,提升创新能力;抓主体,激发创新动力;活机制,促进优势优化。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方向荣在省工商局作了题为《豪情满怀踏上“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宣讲报告。17日,方向荣还赴省委老干部局宣讲了省党代会精神。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赴省旅游委宣讲党代会精神。邹德文深入解读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我省过去五年来取得的六个方面的成绩以及经验,阐述了我省面临的机遇以及挑战,明确了我省发展的新目标和具体战略举措。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教授王辉到省水利厅作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王辉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析。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研究室主任胡爱民在湖北机场集团作了题为《吹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进军号角》的宣讲报告。

1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何光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商务厅副厅长胡中海,还分赴省民宗委和荆州市深入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荆州市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会、座谈会、研讨会等各种形式,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实践。

(记者王馨 吴文娟 杨康 雷闯 刘汉泽 龚雪 文俊 张茜黄中朝 陈鹏 罗序文 彭一苇 通讯员贺晟)

(湖北日报2017年7月19日第四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