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湖北两会

2018湖北两会|网友为两会点赞 为湖北祝福

发布时间:2018-01-24 10:16: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1月23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开幕。两会作为湖北人民政治生活的大事,网友们也特别关注。不少网友通过本报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为此次两会点赞,为代表委员们“打call”,祝福湖北越来越好!

网友“静心”:现在开始进入两会时间了,这是湖北的大事,特别关注,期待圆满成功!

网友“振宁”:会场布置更简朴了,会风会纪更严格了,强烈点赞!

网友“熙熙”:看了报道,本次两会是务实的两会,是贴近人民的两会,为两会的新风气点个赞。

网友“小仙女”:近年来湖北发展越来越好,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也都普遍提高了,期待本次两会能带我们走向更幸福的未来。

网友“晓德”:关注基层,关注民生!期待未来湖北跨越发展,描绘更加美丽的蓝图。

网友“沐沐”:希望本次省两会上能听到更多惠民、利好的消息,为家乡湖北打call!

网友“浪花”:离开家乡在外漂泊已经几年了,看着湖北这几年发展得这么好,由衷地感到高兴,祝愿两会胜利圆满,祝福家乡越来越好。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高梦格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