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北两会|基层心声_荆楚网
2018湖北两会|基层心声
2018-01-28 10:33 来源:湖北日报

陈迪强(阳新县洋港镇泉口村党支部书记):扶持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引领贫困户稳步脱贫。

陈立(建始县景阳镇五花寨村党支部副书记):希望能对贫困山村灾后重建资金给予更多支持。

吕群(宜昌市伍家岗区伍家乡汉宜村党支部书记):加快城中村改造力度,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

郭丁山(钟祥市客店镇南庄村党支部书记):希望大洪山地区整体规划开发协调发展,让村民收入越来越多。

张立(京山县罗店镇马岭村党支部书记):美丽乡村建设让村里的日子越来越好,希望今年继续得到政策和资金支持,立足本村资源优势,加快发展村级实体经济。

  湖北日报讯 他们,带着泥土的芬芳,带着村民的期盼,带着对美丽乡村建设的憧憬与思考,走进两会。

他们,就是省人大代表中来自各地的村党支部书记。会议期间,记者拍摄了部分村支书代表,倾听来自最基层的心声。(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田悦 张鸿 张朋 倪娜 摄)

(编辑:连明明)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荆楚网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