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高考

谨防被骗!中国392所“野鸡大学”名单曝光 涉湖北15所

发布时间:2018-06-25 15:45:16来源:央视新闻

6月22日开始,各地陆续公布2018年高考成绩及分数线。

截至目前,北京、天津、上海、四川、河北、甘肃、浙江、安徽、宁夏、江西、重庆、广西、云南、内蒙古、辽宁、吉林、贵州、湖北、陕西、山西、黑龙江、江苏、山东、河南、福建等25地高考分数线已经陆续公布。

除了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此前,湖北也公布了今年高考的志愿填报时间和注意事项。

详见:6月25日开始填报高考志愿 这些事项需注意

另外,考生和家长们还要留神社会上有些不法分子利用考生的求学心理,给考生的志愿填报埋下陷阱,特别是通过“野鸡大学”、虚假大学来实施对考生诈骗的行为。

截至2018年6月21日,上大学网可查询到的虚假大学有392所,部分“野鸡学校”被曝光多次仍换个域名继续存在。提醒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别上当!

“野鸡大学”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