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全国两会-湖北日报大型融媒体专题

【网友快评】宪法修改彰显法治国家的与时俱进

发布时间:2018-03-13 07:43:5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九鼎重器,百炼乃成。3月11日下午,宪法修正案经表决正式获通过。国家根本大法的修改备受瞩目,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与时俱进,受到网友拥护和支持。

网友“紫柠君”:“法与时转则治,法与世宜则有功”。我国进入新时代,必须把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提高到新水平。修改宪法是更好实施宪法的必然要求!

网友“铁军”:“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坚决维护宪法权威,认真学习宪法,贯彻宪法,落实宪法,建设平等、公正、公平、正义的法治国家!

网友“远方”:宪法只有不断顺应历史潮流,才能更好体现人民意志,彰显民主法治,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翻开新的篇章!

网友“小橙子”:在保持宪法连续性、稳定性、权威性的基础上,推动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这是我国法治实践的一条基本规律。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维护宪法作为国家根本法的权威地位,更好发挥宪法治国安邦总章程的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一定能越走越宽广!

网友“凡凡”:加油,监察委员会让我看到了党和国家坚决反腐的决心!

网友“雨谷斜阳”:修改宪法是为了更好实施宪法,更好发挥宪法的国家根本法作用。保证宪法实施,就是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三春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