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全国两会-湖北日报大型融媒体专题

机构改革,我投“赞成票”

发布时间:2018-03-14 07:13:36来源:湖北日报

纲举目张,执本则末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出台,备受瞩目。网友纷纷表达对改革的支持:改革能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网友“肖永乐”:国家机构属于上层建筑,必须适应经济基础的要求。经济在不断发展,上层建筑要适应新的要求,就必须全面深化改革。对此,我投赞成票。

网友“守候山谷”:机构改革方案终于出台了。精简机构,提高效能,节省资源,我看行!希望公共服务更加完善,社会治理更有效。

网友“肖姗”:机构改革任重道远,必须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确保改革顺利推进、务求实效。

网友“阿文”:机构改革问题,又是一个难啃的“硬骨头”。无论怎么改革,目的都是为了让经济社会发展得更好,让老百姓生活更幸福。期待改革成功。

网友“小河”:身处改革的伟大时代,勤练内功,自觉接受党的挑选,人民的挑选,时代的挑选。不计得失,无惧去留,这也是对改革开放的一种贡献。(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三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