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全国两会-湖北日报大型融媒体专题

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表示:在习主席的引领下 向着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阔步前行

发布时间:2018-03-17 23:35:09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表示,坚决拥护新当选的国家领导人,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走出大会堂,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代表,备感振奋、激情满怀。

今天,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南国前哨到北疆边陲,祖国大江南北的座座军营里,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早早聚集在电视机前,认真收听收看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广大官兵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习主席核心地位和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时代中国特色强军路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