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全国两会-湖北日报大型融媒体专题

融媒连着你我他报网互动谱新章

发布时间:2018-03-19 08:49:2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三春)您拿起新闻纸,权威的两会资讯,来自湖北日报;打开电脑和手机,看到的画面、听到的声音,来自湖北日报客户端。全国两会期间,湖北日报推出以“对话高质量发展”为代表的大型融媒策划报道,报网互动再上新台阶。

湖北日报陆续邀请全省17位市(州)长代表,做客湖北日报全国两会(北京)访谈室,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地方发展实践,进行交流互动。讨论的话题涉及创新发展、振兴实体经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深化改革、特色产业、开放和绿色发展等方面。访谈连续举办9场,采取市(州)长面对面对话的形式,分别进行了半小时左右的视频实录。

如果您是报纸读者,会看到湖北日报以连续9个版,图文并茂地对访谈内容逐日予以报道,还附上视频二维码地址。如果您是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客户端的用户,在全国两会专题中,对话高质量访谈、两会大家谈等视频、图文同样会集中地展示在眼前。

两会开幕以来,湖北日报还连续推出融媒专版,并对两会新媒体产品给予专题介绍。在网络端,湖北日报两微一端对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的全国两会报道予以专题呈现、网络化改造和传播。从H5、视频访谈到动画短片,还有“网友快评”“百姓点采”等栏目,通过互联网,让两会与网友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

据悉,湖北日报报、端、网、微融合呈现全国两会报道,受到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等媒体关注,也受到网友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