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2018年武汉两会

武汉市人大代表会前视察重点工程 为东湖绿道点赞

发布时间:2018-01-09 09:03:49 来源: 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吕友明 记者宋磊)“一路美景,东湖绿道让人民受益,让城市更美”,市人大代表漫步东湖绿道,发出感叹。1月5日至8日,在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会前视察以14个代表团为单位组织,主要视察东湖绿道(二期)、沌口长江大桥建设项目。代表们将结合会前视察情况就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为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积极做好准备。

  在东湖绿道(二期),代表们沿白马驿站广场、花木城、森林道而行,体验绿道畅游,并听取市地产集团负责人介绍总体工程概况;在沌口长江大桥建设项目,代表们登桥观景,感受交通便利,听取中交沌口长江大桥公司介绍工程建设情况。面对武汉日新月异的变化,代表们纷纷颔首赞许。

  “观花、观叶、观景,走在世界上城区最长的绿道,我心情激动,倍感骄傲”,市人大代表袁惠文说,东湖绿道实现对我市自然生态的修复,规划建设起点高、布局合理,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升了武汉的城市形象。市人大代表胡艳萍将感受归纳为三个字:“美、好、赞”,她说,东湖绿道还原东湖原生态之美,规划科学,建设又快又好,让人不禁为之点赞。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