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2018年武汉两会

武汉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开幕 553位参会代表昨报到

发布时间:2018-01-10 07:20:2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图为:代表领取证件和参会资料 楚天都市报记者魏铼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文杰王荣海通讯员吕友明彭亚楠何慧)武汉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今日上午开幕,共有553位市人大代表参会。昨日,与会代表们集中报到。

昨日上午,记者在人大代表的驻地武汉洲际酒店看到,14个代表团的报到处依次在大厅两端排开。签到台布置得非常简洁,没有鲜花,没有横幅、大标语,每个代表团的签到台前只是用一块小牌子写上代表团的名称。8点多,代表们陆续报到,不少代表在报到的同时提交了建议案。市人大代表、武汉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王萍表示,今年两会她将继续提交推进医养结合、分级诊疗的相关建议案。市人大代表王青玲曾担任驻村干部,她通过调研发现不少扶贫资金在下拨到基层后,在使用的“最后一公里”上存在瓶颈,为此她早早写好了建议案。

记者看到,为了确保大会期间几次全体会议的出席率,代表们在签到后还需签字领取每场全体会议的“座位票”,届时需对号入座,如未到场将被记录下来。

昨日下午,武汉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会上,代表们还共同观看了《长江新城概念规划愿景》等三部专题片。按照大会日程,会议于1月10日正式举行,1月13日闭幕,历时4天。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