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湖北孝感启动网媒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22:01:00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孝感2月7日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从2月6日起,湖北省孝感市组织中省市县四级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开展“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活动。助力孝感经济社会发展,为孝感迎接新春佳节营造浓厚祥和舆论氛围。

据悉,2月6日至9日,新春走基层采访团将兵分两路,一路先后前往该市高新区、孝昌县、大悟县、安陆市;一路先后前往该市孝南区、云梦县、应城市、汉川市,采访报道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发展的期盼,激发广大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喇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