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2019湖北两会

来湖北日报AR体验馆 留下2019湖北两会纪念

发布时间:2019-01-14 09:55:35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1月13日,参会委员在湖北日报直播间的2019湖北发展关键词前留影。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倪娜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博雷、赵莎莎)“快来,我们一起到湖北日报AR体验馆拍个合影,留下今年湖北两会的纪念。”1月13日8时许,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前,政协委员们竞相在湖北日报全媒体访谈间前参观、拍照留念。

  洪山礼堂的湖北日报全媒体访谈间,墙上有湖北发展关键词、湖北日报传媒矩阵图,大屏上跳动着湖北两会关注度即时数据分析图。走进这里,处处感受到湖北发展的蓬勃活力。

  在AR体验馆,点击屏幕拍照,扫码湖北日报微信就可以免费打印,还可以存储电子照片。一张照片,一份纪念。瞧,照片上不仅有洪山礼堂做前景,还有湖北发展关键词的背景图,成为委员们心中最值得留下的纪念。一位政协委员在拍了个人照片后,赞不绝口:“科技感十足,纪念感十足,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