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美国被啃脸男子已失明 首次公开谈及袭击细节

发布时间: 2012-08-10 10:10   来源: 现代快报   进入电子报

啃脸案受害者普普在医院接受治疗

受伤前的普普

啃脸恶魔尤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发生在5月26日的迈阿密啃脸案受害人罗纳德·普普首次公开发言,谈论遭受“啃脸恶魔”鲁迪·尤金袭击的细节。受到尤金惨无人道的袭击,罗纳德已经失明,脸上留下严重伤害。

  对警察表示感谢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录音显示,65岁的罗纳德·普普告诉警方称:“他撕破了我的衣服,啃噬我的脸,咬下我的眼球,基本上这就是我所能说的一切。”后来罗纳德又补充道:“他摁住我的脸朝路上撞,我的脸全部扭曲、破碎了……同时他用极大的力气压住我,把我的眼球咬了出来。”

  在访问中,65岁的罗纳德还表达了对救了他的警察的感谢,他说如果不是那些警察,自己现在肯定“更糟糕”。

  在被转移至长期护理中心前,流浪汉罗纳德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纪念医院中进行了数次手术。

  一些报道称,罗纳德和尤金之前曾在一家收容所中见过面,但罗纳德告诉警方,在遇到袭击前,他从未见过尤金,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受到袭击。

  7月份,罗纳德曾告诉迈阿密警方,在实施攻击前,尤金曾尖叫,并告诉罗纳德他将会死去。此外,罗纳德还透露,尤金似乎没能在迈阿密海滩附近的地方买到毒品,这令他情绪低落。

  记不清袭击细节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罗纳德之所以遭到攻击,是因为他激怒了尤金,包括偷了尤金的《圣经》。不过,罗纳德否认曾做过任何激怒尤金的事。

  由于受伤严重,罗纳德似乎对袭击的一些细节已记忆模糊。他告诉警方,他认为尤金是从高速公路上的一辆汽车里走下来的,但摄像监控系统的视频证实了他的话是错误的。罗纳德还认为尤金是穿着衣服的,但事实上,在高速公路旁袭击罗纳德时,尤金一丝不挂。

  来自纽约的罗纳德过去30年中一直在佛罗里达州的大街小巷中流浪,离开了他的家人,他的家人一直以为他在数年前就自杀了。

  目前,罗纳德在康复中心接受照顾,同时适应作为一个盲人的生活。

  现代快报记者李欣编译

  新闻链接

  美国女子电视中认出受害人是其失散生父

  据美国媒体6月5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发现佛州“啃脸”岸被害人罗纳德·普普竟然是在她两岁时弃她而去的父亲。

  在看到有关电视新闻后,44岁的贾尼丝·帕波·迪贝罗打电话向母亲确认,电视上65岁的啃脸受害人是否就是她的父亲?结果发现受害人正是她失踪多年的父亲。

  迪贝罗的母亲特蕾莎·切斯勒说:“我没什么话要说,我们已经离婚了,离婚的时间大概是1970年。从那时起,再也没有人听到他的消息。”

  迪贝罗表示,她不确定是否要去看她严重受伤的生父。

  据报道,罗纳德本来是史蒂文森高中的得奖学生。1966年底从大学辍学,两年后他的女儿出生。 综合

(本文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唐芳)
关键词:袭击;啃脸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