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加拿大多伦多碎尸案遇难华裔女子为男友所杀

发布时间: 2012-08-28 09:42   来源: 人民网   进入电子报

警方发布受害人照片

  人民网8月28日电 加拿大多伦多警方27日宣布,近日在当地遇害的华裔妇女刘冠华(音译)系被其前男友Chunqi Jiang所杀并分尸。警方介绍,40岁的犯罪嫌疑人于26日被捕,并被控二级谋杀罪。此人在2002年从中国移民加拿大,现为加拿大公民身份。

  受害者现年41岁,是三个孩子的单身母亲,加拿大公民身份,生前在多伦多东部地区开了一家按摩院。警方称,犯罪嫌疑人曾与被害者保持了四年的男女朋友关系,被捕前为当地建筑工人。在刘冠华的遗骸被发现后,警方很快锁定这位前男友为重点嫌疑人。

  警方最近从多伦多附近多条河流内发现了刘冠华的遗骸(包括,头颅,一只脚,两只手合其他人体残片),但还有部分遗骸下落不明。知情人称,刘冠华在接手按摩院不到数月,就打算将其出售,不幸于8月11日失踪。目前,本案其他细节还在调查之中。

(本文来源:人民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警方;碎尸案;凶手;犯罪嫌疑人;前男友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