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国际油价暴跌大跌 纽交易所收盘价大跌3.47%

发布时间: 2012-09-20 11:27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上升2.3%。同时,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旧房销量8月份环比增加7.8%,房屋价格同比强劲增长,显示美国楼市出现复苏迹象。

  美国白宫表示,旅游业已成为美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美国致力于在未来10年创造超过100万个旅游就业岗位。

  由于当天公布的住房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加之日本央行推出新的货币宽松措施,1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小幅上涨。道指涨0.10%,标普涨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15%。

  由于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增且全球最大产油国沙特考虑增加石油产出,国际油价19日继续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91.98美元,大跌3.47%,创8月3日以来最低收盘价。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08.19美元,跌3.43%,也创8月3日以来最低收盘价。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做出日落复审裁定,继续维持对从中国进口的聚酯短纤征收反倾销税。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俊飞)
关键词:国际油价暴跌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