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朝炮兵部队打开炮筒 准备反击韩方散发传单美金

发布时间: 2012-10-22 16:07   来源: 人民网   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10月22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朝鲜西部前线炮兵部队已打开了牵引炮和自行火炮等的炮筒,以反击韩国一民间团体预备在临津阁附近地区发散美金传单。目前,韩国军方已维持最高水平的即时警戒态势,密切监视朝方的动向。韩国军方和警察22日上午禁止临津阁的出入,并切断了相关道路的车辆通行,游客和记者等在朝方威胁消除之前将无法进入临津阁。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20日视察韩国中部战线最前方部队时指示,若朝方“挑衅”,将予以充分的反击。据悉,韩军已在临津阁地区管辖部队增加部署K-9自行火炮、155毫米牵引炮等武器,以及F-15K、KF-16等空军巡逻机。另据韩国政府有关人士表示,以当天上午8时30分的天气情况来看,对此前准备的民间团体向朝鲜发散美金传单不会有影响。

  朝中社曾发布朝鲜人民军西部前线司令部公开通告,称因韩媒报道韩国民间团体“北韩民主化促进联合会”将于22日11时30分在京畿道坡州市临津阁放飞有辱朝鲜的气球传单,朝军已将临津阁及其周边地区作为军事打击目标。通告要求临津阁及其周边地区的居民回避。消息称,韩方此举将被视为废弃停战协定的行径,是对朝鲜无法容忍的战争挑衅。(覃博雅 实习生 管佖路)

(本文来源:人民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韩国;传单战;朝鲜;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