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丑闻频出令军人形象受损 美防长下令彻查军中高层

发布时间: 2012-11-17 08:13   来源: 新华国际   进入电子报

  【美国《华盛顿邮报》11月15日报道】题:五角大楼开始对高级军官的行为展开彻查 国防部长列昂?帕内塔今天宣布,五角大楼已开始对高级军官的不当行为进行彻查。对于最近爆出数起高官丑闻的国防部来说,这是这个国内最大的官僚机构采取的一次罕见举动。

  国防部官员说,在国内最受尊敬的两位军事将领在联邦调查局的调查中落网前,国防部已经考虑过展开彻查。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将中情局局长戴维?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曝光,而且还引发了对一位社交名嫒和美国及北约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宫约翰?艾伦之间的电子邮件往来是否违规的调查。

  最近的其他案件还包括管理上的违规行为以及一起耸人听闻的强奸案,为此五角大楼今年春天不得不将阿富汗南部一个关键岗位上的一名准将调离。

  国防部督察长办公室说,对军中高级官员行为不当的有根据的指控数量匠年来稳步增加,这使得该办公室不得不雇用几名新的调查员。

  这些丑闻令军队领导层大跌眼镜,也让在10年战争中对军职人员充满崇敬的公众大为震惊。帕内塔坦率地承认,高层官员行为不端可能会令军队士气低落,让老百姓大失所望。

  帕内塔在写给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的指示中说:“正如最近所发生的那样,一旦行为有失检点就有可能削弱公众对我们领导层的信任。更糟糕的是,它们可能干扰我们执行保卫美国人民的任务。”他要求登普西在本月底前提交一份初步报告。

  这次彻查可能能让人们意识到,10年战争带来的多次部署在令士兵们流血牺牲的同时,是否也让指挥者感到痛苦不堪。

  些军官说,这种问题是系统性的,是长期以来执行的双重惩罚标准的一部分。

  一位要求匿名的陆军军官说:“涉及惩罚的时候,对将军们有一套规定,而对其他所有人实行的又是另一套规定。没有哪个头脑正常的人会认为我们应该提醒将级军官们遵守法律,或者是不要搞婚外情。”

  美中情局局长婚外情女主角揭秘

  美中情局局长的领导法则

(本文来源:新华国际 编辑:王俊飞)
关键词:军官;五角大楼;国防部;军人形象;培训项目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