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美国一运动员枪杀女友后当众自尽 动机不明(图)

发布时间: 2012-12-03 10: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图为堪萨斯市美式足球酋长队线卫贝尔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美国一名运动员开枪打死女友后举枪自尽。目前他行凶的动机不明。

  美式足球堪萨斯城酋长(Kansas City Chiefs)队的线卫(linebacker)贝尔契(Jovan Belcher),1日在堪萨市寓所枪杀女友后,驾车至球队训练中心,在当面感谢教练和球团人员的栽培后,在众目睽睽下举枪自尽。

  警方指出,25岁的贝尔契犯案后至球队场馆,在大门前停车场持枪抵住自己的头部,与教练、球团总经理和其他人员简短交谈,感谢他们过去的提携后,随即扣下板机击发子弹,当场死亡。

  警方尚未公布贝尔契枪杀22岁女友柏金斯(kasandra Perkins)的动机。不过警方指出,两人最近经常发生争吵。

  柏金斯在三个月前才为贝尔契生下一个孩子,贝尔契的母亲与两人住在一起,以协助照顾婴儿。警方指出,贝尔契的母亲1日上午在公寓内发现柏金斯身中数枪后报警。柏金斯在送至医院后即宣告死亡。这名女婴目前已被交由贝尔契的母亲照料。

  成长于长岛西巴比伦(West Babylon)的贝尔契,是在缅因大学时展露运动天分,而成为该校美式足球队长,并曾荣获全美年度最佳防卫球员的殊荣。

  这起悲剧令许多人震惊不已。缅因大学教练柯斯格洛夫(Jack Cosgrove)指出,贝尔契是一位能与儿童一起合作的楷模,他并曾主修儿童发展和家庭关系。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运动员;自尽;枪杀;女友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